轰性恋

Cristiano Ronaldo/Todoroki Shoto

‼️不和梅吹接触
‼️轻微cp洁癖

【水花】你心中的最佳球员是谁?

→不黑任何人,我只是针对欧足联说话

→水花/轻微到可忽略的卡配罗  OOC慎入

→罗罗在我心中是最棒的,请不要和我理论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写了什么 文笔极垃圾



Sergio Ramos一踏进会场就知道自己的前队友Cristiano还没有出现,无论何时Cristiano Ronaldo都是众人的眼光的焦距,镜头的集中,无论是爱他的还是不爱他的,他都是中心。Ramos知道Cristiano很早就出发了,他的粉丝可比他本人更高调,全世界都是他的消息,铺天盖地毫无低调可言。

不过大家都知道结果,对心高气傲的Cris来说不需要隐藏自己的郁闷,来不来从来都是Cristiano这个任性的家伙自己的选择。

Ramos依旧是皇马队长,他再也不需要再知道结果之后再想方法哄这个永远都长不大一样的王牌了,哦是前王牌。以往的每次哄他都会让Ramos想方法想到头疼,麻烦精终于不用他这个队长负责了。

Ramos有点失望,Cristiano被梅西压着四年都过来了,这次还会怕了Modric不成?按照他对Cristiano的理解,他应该会在颁奖典礼后面对媒体自大地认为那个奖杯应该是属于他的才对。这种嚣张得让人觉得无法认同的神情早到Ramos脑海里上演了一遍又一遍。


Cristiano总是在正式场合之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又以什么心情白费了一个精心准备的妆容而选择放弃到来呢?


开场了,为了等待Cristiano还延迟了6分钟。大人物们总是装模作样地表露出一副好奇的神情,这种结果早应该预料到Cristiano不会出现才对。

在Ramos看来,只是大部分人都在等着看好戏而已。无聊的人,无聊的典礼,饱含水分的奖项和恶心的嘴脸。为了挫败近些年来一直站在巅峰的Cristiano真是用尽心思。

Romas在想象不知道现在在何处的Cristiano的表情。是会不开心地拉下脸还是会表情平淡却眼神凶狠地看着直播,还是说在好朋友那里聊天而不愿意看结果呢?但他又知道那个人即使离开了也是坚强的。


抽签开始了,Kaka抽出Juventus F.C时,Ramos看到了Kaka看向座位席似乎在寻找某人身影的眼睛的转动,尽管非常不明显,也非常小心。但是Ramos知道Kaka就是在找Cristiano,心里嗤笑胆小鬼Kaka,那几年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Cristiano对Kaka是什么感情,谁逃避谁放弃简直是一清二楚。


真不明白这种每次都让一堆人不开心的颁奖仪式到底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Ramos有点同情地看向坐在斜前方的Modric,当世人知道结果揭晓之时,Cristiano的粉丝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欧足联的,甚至还有可能迁怒Modric。要知道Cristiano的粉丝和他本人的脾性真实大部分地重合,相似得不可思议。莫非是有怎么样的榜样就有怎么样的粉丝?

Ramos趁镜头没有转到他身边,快速发了一条留言给Cristiano:“怎么没来现场?”关了屏幕后,Ramos手机再也没有亮过。不过他也没有期待能得到回复,Cristiano没有对着他生气就已经够庆幸了。

Ramos又想起很多年前,Cristiano刚到伯纳乌的画面。那时候的Cristiano就一身被英超宠坏的臭脾气,又独又输不起。怎么会有人把他宠得这么娇气。后来受尽了挫折再经历了辉煌,变得成熟也变得更执着了。一步步在质疑声中成为了国王,受着千万人的追捧和爱戴。更有千万多的人记恨和眼红,他变得不在乎别人眼中的他,他变得更在乎输赢。


说起来,Modric可比某人省心多了。看起来又乖巧又不主动惹事。不需要高层费心,每次比赛都表现得不差。低调谦逊,也不会在输球后闹脾气,也很容忍。比起某人简直是小天使一样的存在。而且世界杯的精彩表现让人记忆尤新,他能拿到最佳的奖肯定是应得的。



欧足联最佳球员颁奖开始了,在世人眼中爆出了“冷门”,看到大部分人的吃惊,也看到Kaka脸上细微的诧异,但无论怎么震惊也要翻篇过去这一天。

无人能改变结果,曾经伯纳乌的国王也改变不了。

因为无论有没有国王,Real Madrid都必须是最大的赢家。



Ramos在合影的时候,亲吻了最佳球员Modric的脸颊。Ramos能感受到镜头的集中和众人的目光,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Cristiano每次和Gio亲吻的时候享受吗?享受这种焦距般热烈的视线。

其实Ramos亲吻的是最佳球员,是那个没到场而又让他在意的人。是那个现在肯定在电视机前带着无解心情观看转播的人,是那个Ramos想方法想到头疼却又一次次心甘情愿去开解的人。

Cristiano曾是Ramos效忠的国王,Ramos曾是Cristiano最坚实的护盾。太多的曾经的也要随着今天作为最终的结局了。终于要承认自己与那个人的渐行渐远。


Ramos感受到了Modric一瞬间的僵硬,如果是Cris一定会很自然。Cristiano早已习惯Ramos的亲近。他们曾经有无数次亲密的拥抱,Ramos记得双手接触到Cristiano结实而触感却独一无二的肌肉时的感叹,记得他们有无数次亲密的行为。他还记得他安慰Cris哭泣时的容颜,不再年轻的脸上依旧是那个睫毛卷翘细密的漂亮眼眸和浅色的虹膜。映衬着纯黑瞳孔的美丽眼睛。Cris曾无数次把头贴在他的颈窝,习惯打上发胶的头发总是让Ramos感受微微的瘙痒感。他也曾无数次轻声在Cris耳边喊着“My Man”

再也不会有如果了。

在回去之前,Ramos特意和Kaka打了招呼示意。两个人就犹如看穿了对方的胆怯一样,没有过多的言语和礼数,仅仅简单问候就转身离开。



关于记者问Ramos对于Cristiano Ronaldo的缺席怎么看的时候。Ramos厌恶自己还要装出一脸什么都不知道的嘴脸。

Ramos:“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告诉我这件事的时候还令我感到惊讶,但这是他的决定,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我还没和他谈过,他有自己的原因,这是他的问题。”

“我不认为Cristiano是因为Modric赢了而不高兴,他可以因为没赢奖杯而轻视颁奖,但不会因为队友赢了而做这件事,所以我持怀疑态度。如果有一个人值得最佳球员的奖项,那就是Modric。”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没赢所以没来,你们该问他。”


明明Romas知道Cris在意奖项的输赢,在意颁奖的不公。

但是Sergio Ramos什么都不用解释,什么都不用说,因为他是Real Madrid的队长。他知道没有资格嗤笑Kaka了,因为什么都不愿意解释的Ramos才是胆小鬼。他仅仅是对自己失望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al Madrid的队长Sergio Ramos在Instagram上@了Luka Modric。

“恭喜,现在该轮到金球奖了。”






评论(12)
热度(80)
© 轰性恋 | Powered by LOFTER